報價須知

1.參考本網站前面幾頁解說,並從問與答中尋找您的疑問,報價時依此提供您需求的打樣方式,如OBJET或PVC-RP或CNC打樣或矽膠模小量產,若沒特別註明需求,我們會依您的物品形狀來判斷適合的製作方式,甚至有時需切開製作再接合,我們會以成本為第一優先,交期第二優先,功能為最後考慮因素,OBJET製作時會有霧面及亮面現象,這與製作時物體擺放方向有關,通常外觀面若要做亮面,會造成成本增加,無法製作全部亮面RP,所以除非您特別要求,一律會以成本為第一優先考慮,也就無法保證何處亮面何處霧面。

2.請將3D檔案寄給我們,檔案能接受的格式為X_T,STP,STEP,IGS,IGES,STL最佳格式由左而右排序!IGS,IGES為較容易壞掉的格式,比較不建議使用!若轉STL請將解析度調高一些,大約0.01~0.005。

3.製作RP3D列印所需的檔案格式為STL,CNC製作所需的檔案格式為X_T,STP,STEP,IGS,IGES,建議轉檔X_T,STP,STEP,IGS,IGES給我們,因為STL無法編輯,若檔案有問題將無法修復。

4.正式報價一律只接受3D檔案估價,因為就算知道物體大小及體積,也還是不知道機器製作所需材料及工時多寡,所以我們盡量不粗估價錢,請給正式3D圖檔後再報價,唯有3D圖檔我們才能評估製作成功率、複雜度及加工方式。

5.檔案給我們的同時,請在內文中註明您的需求(若不清楚需求,可不用填寫,由我們幫您評估最適合的方式),並註明您的聯絡資料,如公司全名、公司統編、連絡人、連絡電話,以上請以中文書寫。

6.檔案請寄cid0408@cid.com.tw,並請註明是要RP-3D列印或CNC打樣或逆向工程3D繪圖,若寄出檔案48小時後尚未收到報價請來電詢問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◎確認訂單注意事項

訂單下單前買方已確實詳閱報價單及本公司網站內容,並同意所述內容,若對任何細項有所疑問,應在下單前提出,或在收到本報價的24小時內提出,事後不得異議。

報價須知